企业资讯
当前位置: 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企业资讯 > “最美厕所”的评选联嘉集盛一举夺标

“最美厕所”的评选联嘉集盛一举夺标

文章来源:联嘉集盛 发布日期:2021-01-15 浏览次数:

东方网通讯员陈蓉12月28号报道:2020年寻找上海“最美厕所”的评选活动中,由联嘉集盛为上港邮轮城码头倾情打造的3A级旅游公厕,凭借在人文关怀美、绿色环保美、外观设计美、文明推广美、功能设计美、及抗疫防护美、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突出设计,获得了2020年度“最美公厕”的荣誉。



联嘉集盛(苏州)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设计、研发、制造、运营和租赁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主要经营范围:装配式智能公厕,移动式厕所,智能垃圾房及移动建筑及租赁服务。

近年来,公司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端移动厕所、移动垃圾分类收集房、移动建筑等系列产品,以及优质高效的环卫设施设备运营服务管理, 成功完成了G20峰会、第一届、第二届、第三届进博会、世界人工智能大会、全国大众创新双创周、珠海国际航空展、中国极地科考、武汉各大方舱医院、外滩大会等一系列涵盖国内外重大影响力的活动,受到各级领导和用户的广泛赞誉和好评。

2020年年初,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,联嘉集盛闻风而动,主动请战。就紧急调遣出130多台厕所支援上海、苏州等各大疫情防控点。多次逆行而上奔赴武汉,共计提供了1300多台侧位以保障防疫站和支援方舱医院的建设,解决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如厕问题,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奉献力量。




2020年寻找上海“最美厕所”的评选活动中,由联嘉集盛为上港邮轮城码头倾情打造的3A级旅游公厕,凭借在人文关怀美、绿色环保美、外观设计美、文明推广美、功能设计美、及抗疫防护美、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突出设计,最终获得了2020年度“最美公厕”的荣誉。

科技变革日新月异,受对防控疫情影响带来的启示,联嘉集盛将更多的考量产品技术跨领域融合的可能性,积极开展“应急保障、防控疫情、智能城市”创新设备的研发和制造。目前已经自主研发制造了多款移动厕所、移动垃圾分类收集房、装配式一体公厕等系列产品。面对数字中国的国家战略, 联嘉集盛大力拓展以互联网、大数据、云计算为主的新兴领域创新能力。致力于打造环卫移动设施“+云”、“+智能”、“+生态”的全面完整的“互联网+”环卫移动产品,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环卫领域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