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资讯
当前位置: 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企业资讯 > 为城市立净·为传统立新·为建筑形式焕新·为框架引入装配式理念

为城市立净·为传统立新·为建筑形式焕新·为框架引入装配式理念

文章来源:为城市立净·为传统立新·为建筑形式焕新·为框架引入装配式理念 发布日期:2024-02-19 浏览次数:

为城市立净·为传统立新·为建筑形式焕新·为框架引入装配式理念


为城市立净

联嘉集盛结合社会监督,主动接受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的监督。做好售后工作,赢得广大市民的支持。

整洁干净的如厕环境有助于提高市民使用的广泛性和便利性基础,

引导人们遵守公德、文明如厕,改变不良卫生习惯,共同营造整洁、优美、文明的如厕环境。


为传统立新

既要有可观可感的“物之美”、也要有无所不在的“净之美”,既要有诗意栖居的“景之美”、也要有和谐文明的“治之美”,

全力打造“新、特、奇”的公共卫生间。


为建筑形式焕新

对于大众来说,房子一般都是在我们前拔地而起,由水泥钢筋砖块慢慢垒砌。

联嘉集盛直接变魔术之“大变建筑”。


为框架引入装配式理念

采用现代科学技术的新成果,以提高劳动生产率,加快建设速度,降低工程成本,提高工程质量。

装配式建筑是指把一个或多个建筑单元作为预制构件单位、在工厂预制后运到工地进行安装的建筑形式。

每一个预制构件均为带有采暖、上下水道及照明等所有管网的装修完备的房间单元

模块化单元可以用来形成完整的房间、或者作为大房间的一部分,也可以用来制作一些专用服务单元例如厕所、驿站等。

现场施工条件受限时,使用装配式建筑体系更具有优势,重复建设项目,平面布置较规则的常规建筑或单元式建筑项目,

扩建类项目,改建类项目,设备密集建筑,

或对设备安装、运行环境要求较高的情况,后期有移动、拆解或换址需求的建筑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

龙年到来喜洋洋,喜气洋洋身边绕。

爆竹声声震天响,锣鼓阵阵闹四方。

中华大地多富饶,万里河山尽欢笑。

春暖花开草儿茂,莺歌燕舞艳阳照。

斟满美酒敬恩师,献上新诗贺新春

祝君幸福又安康,福禄寿喜永吉祥。